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18|回复: 2

求问。。。。这怎么办。。。。(已抓图。。你们看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9 13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面显示:您已被punkbuster断线。。下面是英文看不懂。。。。。 / s3 Z2 ]) h$ p' Z1 y这怎么解决。。。我昨晚还玩的好好的。。。。。 . g% y7 x- E- H% K4 f9 T7 i3 h3 h0 z8 E, g4 ~: p, d 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9 14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删除提示的文件.你用的是沙鸡的登陆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9 16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PB应该可以解决问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0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