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8|回复: 2

SF已经安装了。有些迫不及待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3 16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2#的确已经厌倦了。 21#潜质、历史都不错,可惜现在没人气。 4 Q6 l# F+ [9 y, _希望SF不要再搞什么特殊模式了。 玩正宗的。 + g$ T; T x7 _% [今晚能开搞么 刚打了会BOT,没意思。$ B% J( l7 o9 ]1 i& e" F/ H. {& o * h7 v& M$ ?+ k; U! k默认的枪居然就有FX2000?了, y1 V# U* o! ^& ~ ! E! a# O. w N8 i1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3 17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PG党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3 18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SF里面的阻击威力素不素比BF2里面强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7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