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2|回复: 2

加红加粗!跳PING的都来看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4 22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跳PING的都不要用原版进,用HERORAKN登陆器登陆 6 C1 a) p5 \6 v# p4 c* V* @$ Z' A l! g/ V- {/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4 22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BF2直接点SF的服务器然后游戏自动转换进SF服务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4 22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LG 于 2007-1-14 22:40 发表4 Y8 m/ |, m2 ^2 _
进BF2直接点SF的服务器然后游戏自动转换进SF服务器
- G4 g$ M8 R" v9 b
; n2 e5 i( [) J% Y% K

  S! E4 Y, r/ \2 w1 r可以这样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