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9|回复: 4

问个问题关于SF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8 21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F是什么?和BF场景画面一样么?还是个地图和其他补丁?我不解~~~希望给个解答 或者图片 4 N' w3 n# O: ~! b: S9 O. p + E [+ Y k2 q' x. g/ 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21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f就是特种部队6 c4 N9 p3 s. a1 D
sf是bf2的一个模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8 21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~~~~~~~~~~~~~~~~~~~就刚测试那个游戏?SF?
. x: [7 @2 D2 u
) r" d" I  W( f有图片么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21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F就是私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21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O.ttl911 于 2007-1-18 21:42 发表: x& a" x" m1 `# t
SF就是私服。。。

7 |8 {$ R* G# S3 S0 `s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3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