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为什么,网通线进网通38# 高峰期晚7点--11点PING>260 居高不下, 过了12点 那个PING突然就降到70左右再晚点就50、40正常。 这是为什么啊,我高峰期进别的网通服PING都是40正常的啊。
& g/ r1 F R) W 难道HERO有什么阴猫。。。。。训练常规军在PING200左右的情况下作战???为打一些国际比赛准备。。。。。?。,。。。 ^+ P; s4 T9 Y
还有PING高的时候大家都玩的什么兵种的那!7 x% h8 B. k7 o P
) v& X5 L. c0 v! ~$ o( m/ 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