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0|回复: 3

挖墙角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8 00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142 2月要发行了,有多少JR 要来?要来的跟帖报名下,顺便研究给偶送啥礼,看看给多少礼金~~~不给的全部穿小鞋~~·!!!!1 A7 C/ k( B5 n. w% J4 q + _0 R1 B5 o0 Y6 R6 c"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00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给我送什么?* U) {& X5 [3 ?( v  t. q7 _
丰厚的话我考虑考虑2 w, W/ t( }# h0 f4 A* _( T+ ?
可以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00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好的话就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00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~~~LS两为ID  记录在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3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