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4|回复: 6

特种部队服务器怎么关了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1 21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特种部队里的6号装备好爽,服务器才开没多久怎么就关了啊?+ D$ ~% ^, i- d; L% N8 z8 r ' m: Y' v' m1 h. W- C! r% D' H&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1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到22克隆服务器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1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特种部队都不开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1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2现几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1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2sf,ping最好的一个服务器,可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1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vvxxx 于 2007-1-31 21:50 发表5 B2 D5 C+ O) J  s
22sf,ping最好的一个服务器,可惜啊

* d6 ]8 M, d! X  t5 h8 Z! T1 {( P  e- @: `& F  V" @

; a1 F; F9 H, }就是呀!可惜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2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,害得我下载了,又没法玩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9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