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Ret@BF2

N17新兵向黑暗、雪碧、板凳……致敬-道谢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8 08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日成为jr吧* g! C5 y0 r9 p% c  B9 }, J& y- _8 h  w
黑肉的jr有乐趣,也有苦恼
1 j2 R* ?. O, W/ ]2 g  ]; U但是正是因为这些,你才觉得自己真实的生活在朋友中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日啊,都捞盾怎么不叫我啊,捞一盾在说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,你们捞了2盾,偶再次捞盾走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1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黑暗、雪碧、板凳~以及所有关心我们N17的教官~前辈~! z. R) d; o) [+ A# h5 ]8 R1 Y
还希望你们以后能多多指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3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P贴,LZ前途无量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5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盾牌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3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