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4|回复: 8

在线等,,,,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3 16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下了BF2是典藏版那个,请问要打哪些补丁啊5 l( G! M+ P2 Y0 M' l3 } ( A4 e3 Z* I! J- R1 Z* 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6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6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.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16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打这一个?游戏版本是1.0.2442.05 W. g9 B& s% `6 Q2 r* D
& w: s& F  l3 ]6 Z& s
[ 本帖最后由 sylock 于 2007-2-13 16:4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6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16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18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求救啊...打了1.41补丁就进不了游戏了,双击图标后黑一下又弹回桌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18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8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虚拟光驱启动BF2的mini镜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0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