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10|回复: 7

今天上午~BF2上中央电视台[CCTV7][10:45]~有空的兄弟赶紧去找电视等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7 09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~~ 2 D3 ~8 s' `9 q8 w- k! C. f找不到电视得赶紧找网络电视啊( b. \& Z5 E# D; O# H5 d2 O ! y+ ^( s3 I! `9 W; 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9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着急  到时候肯定有视频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9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直播总比看别人的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9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不到中央7台...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1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UUSee,可以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10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的索高清晰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10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:45准时下线看电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10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这么关注电视啊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6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