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8|回复: 2

请问一下是不是加入队伍就不能多人游戏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0 22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怎么玩不了一会就踢我了,烦,又没招我入伍,有没介绍我入伍的, . H9 m( Z! @" W" m, O; n# B. Z- E5 j" y大过年,这事够闹心的$ z5 u- z9 P" F x9 {" q% G1 r0 q: ^ 0 h0 X9 c$ Z v% \8 l$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0 23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。踢可以用好多个理由解释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0 23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不是PING高,TK之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