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3|回复: 4

怎么玩都不知道,老是被人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5 14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手枪根本没用,我被车一桩就死,别人被我撞了好多次都没事 9 d9 G( O( T3 [) J3 G , Q8 y+ F( v, o: _0 ^5 ?% }4 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21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ZB的
( S$ V8 h  u: W5 GOV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21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LS的网页无聊游戏~~~木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22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绿色的基本都是ZB得,我开车反复撞根本没事,我没事在路上溜达一夏就被撞死。。。shit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1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他们ZB真没意思
: Y3 q$ K- d. O7 f$ x& z: s* F- R- t% ^& K9 y5 Y* {" D

" I0 U; d  n) p7 S0 D1 ?1 p" ~我们一帮子HERO去杀人 结果好几个人都是围着他开枪都死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4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