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19|回复: 7

我想加入HERO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6 00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 我的游戏ID是CHN[GX]SPC- R4 ~3 I1 M7 A; A5 W7 \. i' K 4 o q, `: b7 ? r# t2 b1 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0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旱马接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0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thread-205382-1-1.html+ j& F3 T. d! ^$ I

3 O( p& \( P3 x
5 Z' U) m' O9 V  y# V' \' ^& C请到这报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0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0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thread-221954-1-1.html
, F" i- \2 M0 M  v& l. B' P# a* P: g" b
再在这里报到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0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0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00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英雄!!!!!!!!我最爱军中生活!!!!!!!!!我队伍3年了 好怀念战友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5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