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0|回复: 4

FPS怎么测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 21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问一下FPS怎么测呢2 H/ k: a' R/ [& R: u& B ; I1 a( a" o' T* |'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 21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1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~ 键  输入renderer.drawfps 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 21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1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是一种
; G& Q% X* u7 Q7 ~% n! L$ o+ ^, U2 d5 Q( ?( u$ ~- F% Y; Z, O2 b5 W. A
还可以用FRAPS  这软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1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