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9|回复: 2

我是广州的ADSL,怎么ping不通22#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 23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几天没进去被屠了...... % r- w O+ r* t7 k1 W d2 y) G7 V! z* `-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了新IP,请看顶置贴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 23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JR啊,进去了
" i' ~1 J0 N* F% t# W, h, G& Q' d% E' S3 g3 p: Y; a- c
野人刚刚被黑肉在清真寺屠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1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