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Manana@BF2 于 2007-3-4 12:00 发表; F& D# _- {7 H5 R& M$ q3 O9 f7 Y+ ] YMD做指挥!! MM做指挥有号召力~~~~哈哈哈
原帖由 =|HERO|=fswsy 于 2007-3-4 21:46 发表 ' x! ?9 ~" v: L M% J& \ c9 W9 n1 ?' h4 O" U* X 阿宝你太文静了,要改改,打排赛那天明显喊不过裂痕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指挥呢,大方的,该命令谁就命令谁,比如裂痕去哪,鳄鱼去哪,别不好意思,谁不听指挥打完后总结时提出来,让他站在当中大家批斗他,我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15:57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