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2|回复: 9

今天有月全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4 15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OK9 x& x+ P- z3 z% N0 \ 5 k$ l2 f: q) L- ~6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5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5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在香港因天氣不好而看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7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NND东北普降大雪~看都没的看啊~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4 17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7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Manana@BF2 于 2007-3-3 22:51 发表
# D" T' F  `" g1 @
4 l6 a; U0 Y+ O4 V
. Q( O( O' F! b每次看见楼上的签名我的心情很好~~`元宵节快乐,火山是个直爽的人~~我喜欢!  ^ _ ^

+ z) V* v. r% ]3 D# J4 Y) j. K灭哈哈~知我者莫数宝也~你也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8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山的签名都是这种类型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雨滂沱刚结束,狂风又起。。。 明天零下3度,别指望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0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下雨貌似看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0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貌似没月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20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