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blue-wu

三连YDE进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6 22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blue-wu 于 2007-3-6 12:12 发表
( k! w5 o1 t6 H7 M$ [2 m8 GMUHAHAHA,调戏挖地,  Z. }. J8 e! Q$ D
  E, Y  ^( e5 t4 C
等我有时间重新装电脑了,偶再来玩BF2,Y的偶是5700的显卡,太烂鸟,卡阿卡

2 G3 I3 R1 N8 N2 X+ E- Q) z我的显卡是5600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1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