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4|回复: 1

发现SHARK 8#很好玩,步兵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2 02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HARK 8#很好玩,步兵强悍,然后去了趟SAGA 5#,感觉还是以前的鸟笼子,那个鸟儿鸟儿到处飞啊飞啊~~. N `: G. S5 x) l : z2 e% U8 v*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2 02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确实新手多 今天被邀请加入小队 不胜荣幸
" r" e. L* a" l' |* b' [2 Y# a  j+ Q3 Z
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thread-230191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08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