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3-25 17:38 发表, x e. V7 d& n 什么型号,多少米。
原帖由 =|HERO|=SPY 于 2007-3-25 17:53 发表+ c2 g8 i5 Z1 y5 F% \# s6 y9 ^ 2 b8 {, F( S8 C y' {( T 刚加的内存,才开的全高4AA/
原帖由 FOX GG 于 2007-3-25 17:56 发表' Y4 t# ]. z2 E 7300开全高4AA。。。你至少有2G内存吧。。。。
原帖由 GAFF 于 2007-3-25 17:40 发表0 _6 H2 A9 \/ @& C: j' X6 S 7900GS,2G内存1680*1050全高不开AA((这个分辨率开不开AA已经无所谓了)的路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11:15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