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8|回复: 8

显卡的BIOS版本可以升级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6 19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同上,我是去年6月买的卡 w$ V4 n4 y: l 修回来后BIOS 版本怎么就变成009.012.006.002+ \# N7 g/ _$ |; J- w $ E* N& ~3 i \- k' M5 i0 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6 19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坏,你换什么BIOS ?不用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6 19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可以升了,BIOS自己都可以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6 19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动!~那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6 23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然不敢刷了哦: E( Q" O5 `8 v% ^4 W& T" z( {
是修了后成这、样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00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修改BIOS刷黑了,又找人借PCI卡刷好的人路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00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刚把单位的主板及显卡 都刷了.没刷坏滴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00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刷了一次。。。其实就是几秒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7 08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LS都是强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1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