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啥子东东哦,裂痕\宝宝都要消失了???!!!事情没折磨严重吧,怎摸说走就要走呢?!裂总,偶们还有N场的经典战役没打,你就要走???宝儿也是....还没有怎摸好好跟你配合战斗,你也要走?????" w- b" B! @" m
都别这样了!!!HERO有今天的影响力,全是靠大家群策群力啊.或许,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,或许,有些伤感迷惘...但这都不应该成为在辉煌中突然选择离开的理由啊??? ! I( h3 z; c' a0 S p/ w 还是别走了....没有裂痕的东北高音喇叭....没有宝儿庸懒的台湾国语.....我会觉得在BF2里总缺少了什麽.....还是留下吧.兄弟们想念你们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