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48|回复: 7

QD来了的时候一定要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 21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4连的我想搞一个视频~有点技术上的问题想请教你 2 j6 J4 u8 M* m! k8 {+ N. ?0 h3 J ! c, \7 k( Q7 d" S9 h) v6 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1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2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快呀~!~我想拍一个宣传片我家里不能玩战地 所以我没有办法拍~~~~~~~你能上TS吗我在4连的虎队等你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1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HERO应该为中国的BF2多出点力啊.多多宣传一下.现在的视频网很多哦.宣传效果也不错啦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1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Qianjin@BF2 于 2007-4-2 21:32 发表
" Z# i% ~3 f6 w# S好快呀~!~我想拍一个宣传片我家里不能玩战地 所以我没有办法拍~~~~~~~你能上TS吗我在4连的虎队等你好吗?
. y) e, X* y3 y/ V
我家里有客人,没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21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约个时间 咱俩在TS里聊聊你看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1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2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QDsuper 于 2007-4-2 21:58 发表
8 e# o$ j0 H$ ]9 e
7 k' Z$ N. b$ q$ S* a
感觉像献菊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7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