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ujianjdp 于 2007-4-16 12:44 发表 1 q+ B, ]/ D( Z$ Z( {( z( ~4 f3 u还是没我猛 我曾经在一局里面用坦克打下4架 其中有一个人占了3次 弄的我都无语了 那家伙后来看到我是直升机来撞的
原帖由 朵朵 于 2007-4-16 16:12 发表 - G0 B1 u% x) t5 K$ M2 B为什么每一张都有我的ID ?
原帖由 =|HERO|=HERRY 于 2007-4-15 14:42 发表 , D, z! p1 U' R- Q现在打下WZ不算什么了要打下飞机。。。最强的是打下UAV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13:06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