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5|回复: 5

20号电信线开了吗?螃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14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 I+ ~5 N% Z# e- }- k' [( {! w+ O' s# u5 N- X- v9 J-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15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裂总   好长时间没见你出没啦  想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17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时间怕是没希望了, c" I1 H. P  [  ]( B/ W' b" P

& u( e6 j- K; O( X, y/ {只有网通IP是通的,电信的弄不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17 17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1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说今晚上课还要看凌波微步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7 18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4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