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46|回复: 5

XFX8600gt 怎么样呀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9 18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谢谢大家讨论一下! & h, @3 c& H5 N1 y# M" X$ n / s3 L4 f% \5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8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不错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18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8800才是王道~~~8600都是过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3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8800对DX10来说也只是过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9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有的买了吗?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09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用Go 6600的路过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5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