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8|回复: 5

呼喊利剑 (急) 关于L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1 20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利剑 请问LO怎么局域网啊 我家里连不上啊 谢谢啦) @3 T4 h. ?1 ~# O/ c1 j9 x 7 d/ T7 X9 ]' Q% T% ^3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0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0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LAN模式,只有IP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0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两台机器 我想连下  怎么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0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FANG 于 2007-4-21 20:36 发表- k; y. h6 u4 h, c# L
我家两台机器 我想连下  怎么搞啊

7 A. X- X, q- u  Z; ^% E输入内网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20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那INT的那个网连机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8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