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goodhuman

如何使用空投到地面的补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5 0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看到这玩意儿你应该想办法扛到半边去个人慢慢独享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5 16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问指挥官要钥匙,不给钥匙你怎么打开嘛) @+ _0 B: C4 N9 F
如果他不给你就骂他,多叫几个人反叛他+ V0 j. S5 E  P0 d
或者来论坛里投诉他/ X# e7 o9 X3 ~5 {/ @$ V% u

: J5 l% v3 _; ~0 X呼呼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5 16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4-25 09:19 发表2 |/ f0 ?# G' d7 K
以后看到这玩意儿你应该想办法扛到半边去个人慢慢独享..

" a: {9 L. H. G( G, ~" O( E $ a( s/ ~/ m+ X8 C+ J" q: x
这是我看到的最J的回复!恭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5 16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BS, LS’J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5 22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--#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5 23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7 10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3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