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7|回复: 3

高手们帮忙啊~~在线等待啊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4 23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才装的系统,新配置的机器,在玩36和22或者JS路战的电信服务器的时候进去玩半小时就被弹出来,显示是:您与伺候器断开连接,然后在进去那差不多3分钟就被弹出来了,我的是电信10M的光纤,谁能解决这个问题啊,各位大哥,另外只有玩38,32这种全载具图的时候没有这个问题,各位?为什么啊?急啊~~~~ 7 X2 |) U4 k4 n% j& o) P. | ( l7 J, H/ |4 u-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4 23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品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4 23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着:网络问题吧
3 l7 E3 q2 e% Q+ Y/ [6 w7 U
9 t  w  C! S( a: g) o和你带宽没关系的 $ H' j  y+ D) P4 w6 F3 H

# B/ b- ^! v( s我有时候正玩着也断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4 23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阅,楼主的RP问题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0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