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03|回复: 7

坦克服呢 传说中的坦克服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6 07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段日子不是坦克服炒的沸沸扬扬吗 期待了N久 还有下文不 # [. `8 g2 F$ t0 q* {0 T 5 Z% D) ?% l7 r9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7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哈   最近就发现 HERO  的服务器不断的挂点 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09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的稳定性..确实有待提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2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还说小刀手枪服呢~~还不是没搞成~4 d  @/ W1 k3 \, ^
光说不练假把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2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 这个 这个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5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5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啊!!!!!!!2 I( X: Y3 \' r" C

1 c3 b1 {4 G" q) @TK无敌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6 19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哈
, G$ `4 Y2 T0 }7 _我的TANK还差60多个小时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2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