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9|回复: 2

我要加入北京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8 01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群号 TS号 大家给我下 顺便通缉下QD 你在那呢?日你!!!!!! 玩什么呢?加我个!!!!!我一人漂泊的好无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w1 ]+ k" I$ m' |' M+ f+ \- s9 Y$ t, e( W/ 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8 01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QD:M6他家电话你有么?我要找这小子学开WZ去!!!!!!!!!!帮我问问,M6跟死了一样没信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8 10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现在负责HERO 网游  剑侠  不玩战地了# E' n. b  k9 M4 b0 \& Z

& k6 D4 [1 B6 A: F$ l0 t. S我QQ 116652671   你脱离组织快1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0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