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5|回复: 4

请管理员帮忙!附件文件无法保存到服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9 21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一贴图就出现"附件文件无法保存到服务器,可能是目录属性设置问题,请与管理员联系。"发不了图啊?% x7 `6 d, y: ~. W# b # P! d. H( s9 z% E"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1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没设置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23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ujj123456 于 2007-4-29 21:18 发表
* E1 Z5 w) v; L9 a  P% ~% z嗯,没设置好

9 D* j. ~9 B$ V% j在哪里设置哪项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后台  今天维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2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