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1|回复: 3

一些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7 23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OP是什么意思? 1 [& Z o7 A* F, R- I6 N还有,我和我同学想联机虐机器人,怎么弄啊? 网上搜,好象回答全是“不可以” : u p) i/ r. F8 A: O4 l" c/ k0 q, S& |% H2 {/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3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3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OP=服务器的管理员+ y' Z3 a7 S, B  |
8 I- O  X3 [5 N. k6 L
联机虐机器人是没问题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8 13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perator+ v4 B0 P, l! Z

1 W. }9 p! f1 G一般就是说服务器管理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9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