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serialk 于 2007-5-11 03:56 发表 0 c/ l P: y! x+ W, _5 j8 Z 频率比我的8800GTS还高!!!8600这么高玩游戏会不会花屏啊!!!!我知道7300高频版玩游戏有时就花屏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AYER 于 2007-5-11 10:12 发表 ; R' ~4 G- L) z' `) F& O h+ ?看七彩虹就是累,那电感上才几圈的铜丝啊,能算电感吗,我晕人家都用封闭式的高级货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12:31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