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00|回复: 5

野狼来下为什么踢我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1 03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在HERO 36号服务器里玩谁踢的我?我怎么了就投票踢我!!!!!!!真晕!!!!!!告诉我下谢谢; h$ b- J1 v7 q: @0 ~' T4 I. F : G7 _" l3 A7 k6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07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系统问题,我前天刚进37,游戏就提示我发起了对某人的踢出投票,这不是冤枉我吗?所以说你也不要太在意了,才多大个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08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 7 K/ h; w) D& r* ]6 t6 _+ _& ?/ z4 z# T
中招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08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U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1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一句 怎么投票踢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1 12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UACAI 于 2007-5-11 11:15 发表 2 P+ g  B( l  _: d1 O! C; E
弱弱的问一句 怎么投票踢人?

3 _4 [  v. h) ^, A& d$ @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2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