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6|回复: 2

请教论坛管理(求助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4 09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一阵论坛上出现木马病毒,是如何清除的? 6 m, H3 M. l2 V+ g% T; c: F0 @2 J因为俺们一个俱乐部论坛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,知道这里电脑网络高手多,请教一下 谢谢 ) d, B |6 n+ F# s* s2 M7 Z c7 L$ s2 ?( w8 G3 V, ]" 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10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台装了漏洞进去。没办法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0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塌 那如何是好?总不可能听之任之哇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4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