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kaoi

偷鸡摸狗之排赛截图~~~(机密啊~~~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16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俩聊上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7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。。。。我带N18的救护兵跟在你俩PP后面捡你们的医疗,但就是不救。。。。
8 r) A; ?/ B/ Z. U' R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5 21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hanjiepc 于 2007-5-15 17:05 发表
' @, p# v# W# A4 U没关系。。。。我带N18的救护兵跟在你俩PP后面捡你们的医疗,但就是不救。。。。
7 P; s- n  F" E9 g: n% N哈哈。。

' [7 E" L% }2 ]* E我已经遇到很多医疗不救人了......就在10米左右的安全距离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4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恨的就是围着出生点屠人的,,强烈BS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6 17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精岁月 于 2007-5-16 04:53 发表 ; C3 ~; R6 J1 i
最恨的就是围着出生点屠人的,,强烈BS你
3 _7 w# r- A* i
莫名其妙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7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比赛图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23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拥护KAOI  要是去4连 一定更你混 ! 还有啥YMD(觉得此人 不错地)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7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