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1|回复: 2

没有RANK时也有一定的好处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14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那些老是流着哈拉子找OP要求严惩卧轨,或者抢飞机的这几天都没动劲了~~! M3 Z& I% W: @ & D0 g1 Y# o: J/ ~8 L& q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5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虫虫飞飞 于 2007-5-15 14:58 发表 $ {' {% Q3 M6 ~
那些老是流着哈拉子找OP要求严惩卧轨,或者抢飞机的这几天都没动劲了~~
( V8 f  L* T6 M1 Q1 x
说对了!
1 I. F% U3 R  J0 Y2 Y5 G5 `3 I1 Q7 F更为主要的是,靠G36E吃饭的全傻X了。。。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15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解过的枪,玩着是没啥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6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