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2|回复: 7

今天被套了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23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股票大跌呀,有高手指点一下吗?: ?4 ~* W9 b0 X/ S , c- A9 M6 ]6 H/ h* t' m/ f& i$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23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套安全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23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股市比较疯,说不定两三天又猛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23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大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2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-
$ G' {2 c% G; J  H, a* }" B8 X, N' O+ U* b
被套套了~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8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现象,大盘在调整!不必惊慌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8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套1分····看好今天必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9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妞泡成老公。。。。。。! d+ O0 A6 y( z& I
炒股炒成股东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6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