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9|回复: 11

自己做了个新的头像,发来当附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23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裂总说不能用,我只好删掉了' h3 o' y: n2 n' P " n4 ^: w# \# \9 M6 A( P& 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0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行。。编辑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0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二天会有人PM你了。叫你换了。多次给叫的路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6 00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准备用在群里列总说不能用,我还是不用了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6 00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不会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6 00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好了,哎```白费工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0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上码就行了,S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6 00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码没真实感,那不S嘴里S脸上的话行不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9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E...
0 W* |! K$ t  h忽忽。。。
5 R% Z6 J  |7 q) y4 x/ R嘎嘎。。。
% D" }& J- _* P8 Y2 B. `2 `哈哈。。。
2 g1 R7 J* p  l" t/ g( G, U& X不能用给我啊。。。。。。让俺收藏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2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2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2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顶,太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7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