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1|回复: 6

原来论坛电信线还能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7 09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别多年啊6 \5 R9 c# r* N2 n1 N j, G' ^: k 4 L! }. i# n' t"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0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+ \8 y4 t8 D- b

& {' S2 g; a- N你是说了 telecom...吗?
( y* R1 v8 S. [8 U6 d! F9 x  D9 M" B6 W4 h7 K! V
娘的 我一直都用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2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x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2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  好几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2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都好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8 12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虾米我家的电脑目前还是上不了电信线呢,只好在单位上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2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是喂虾米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1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