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1|回复: 8

我今晚去北京,明天考察一个品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8 15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明天一天在北京,,后天早晨才能回来& X3 K1 z$ T6 o9 |) k K 3 v8 ^1 f* e% G6 g- k8 y6 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5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公告帖什么时候能出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6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一的FS们赶紧过去陪陪老大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6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北京吃红衣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6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品牌?考察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7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redone 于 2007-5-28 15:51 发表
8 t2 h3 u7 u6 j+ A明天一天在北京,,后天早晨才能回来
. [# k# O' T, J
$ J( E- a. _4 z0 U- q& f

$ y  ^, d- j8 e! B" ?* H是来考察我么红衣?欢迎,有空来我这儿玩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7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一路顺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8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北京,有时间想出来的话,联系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18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勋表啊!!上回的勋表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1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