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3|回复: 11

我去了火星打怪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0 15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完全语言不通。。。 2 {) g# `. _6 E6 T / i6 p! T8 X c0 P' v, ?, I;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0 15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玩的时候看到有人拿汉语拼音对骂..F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15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全是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看不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30 16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16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又维护了。/一天二次我日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30 16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0 19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碧啊....给我个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0 19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RO2 不怎么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19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uoduo22 于 2007-5-30 19:11 发表
- @" A" F: k, g" ~雪碧啊....给我个号吧

+ z1 N* j' g$ {! c没有呀。我和BABY二个人用一个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19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的游戏就他能玩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0 19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体验过完整的RO2的不要瞎说5 j5 q0 b5 t* F, I0 O
5 p' a2 I) b/ n
PS:LZ为什么不装汉化补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23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化补丁不是全汉化的。我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3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