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6-2 10:59 发表 ) r3 V) X$ I' V 消灭O回复.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6-2 11:02 发表 3 Y' q% k+ r+ u" K我不是列总..YDE叫的那位叫裂总..
原帖由 =|HERO|=XIAOYAO@BF2 于 2007-6-2 11:14 发表 ! B: m5 I: `6 d7 k, u. C( x1 B/ h; ` S Q t8 ] $ @$ y5 t! G) q9 t8 Q 你个文盲,人家说的是“列总”,意思是“列位老总”,就是把大家都叫做老总的意思。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7-6-2 11:02 发表 . S8 v! G2 M% O! ?5 S 我不是列总..YDE叫的那位叫裂总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03:32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