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1|回复: 5

我回来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3 23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再见& J2 f( ^( K# Y- }- h% i/ D 2 v& N# G- e0 F. _" r% c*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3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没看过射得你这么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0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JJ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1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谁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2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..P_P.. 于 2007-6-4 01:01 发表
8 J0 }7 y# h( |2 Y2 o+ c/ S5 f. l你谁啊.
, }8 \# ^  w0 ]% \) s" |
他你都不知道谁你还在HERO混个P~
. }  f/ [) i8 [6 ?我告诉你~他就是被称为HERO有史以后最丑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3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JJ都断了半截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5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