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96|回复: 12

用真么大的显示器玩战地2 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4 10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真么大的显示器玩战地2 和战地2142 很爽 3 }0 M& A( j' S+ R3 U* O9 c; p2 c4 j * j( l9 p4 S3 {" N v2 ]+ e* 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0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懂LZ在说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0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4 10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个8 A* |! B5 I1 N2 _: [% {, c/ P
9 e- N. r8 e$ B( y
[ 本帖最后由 敌后武工队 于 2007-6-4 10:4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0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会很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0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玩家用過投射, 只覺sniper 好用, 之後載具單兵 玩10 分鐘頭暈+ 沒法适應距離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1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敌后武工队 于 2007-6-4 10:40 发表 7 |5 k/ D  T  T: N( K9 d+ w1 M
是这个
1 Q* z1 X! r& a4 u
$ k. p0 @/ n) t; W
这个是投影,不是显示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1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脖子受不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2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大了。是个投影仪。习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21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1....路过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00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楼上。。。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07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17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1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帖子有问题,插了某格网站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4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