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13|回复: 8

想报名N19的所有新兵注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5 13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晚上19点30分TS(BF2新兵接待办公室)集合,20点进行入队考核。 , x/ X+ y7 t* N( iTS:202.152.181.227 * @9 X) y5 @/ |. m. z) e6 g $ L& |1 j9 ^$ }$ D# @8 B7 Y* ?. 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3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4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到我
# y) M2 [/ k' {1 N8 m/ I我不来不能开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4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看看行不?!反正木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4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5 14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志们,要守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5 19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16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上堵车,17:45上的TS,就我自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6 17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..错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