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Wumoran

★★★~利剑第三部主题电影准备开拍~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8 09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前两部,跟电影还有很大的差距,只能说是MV,希望第三部有质的飞跃,LZ要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6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一个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12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W9999 于 2007-6-8 09:54 发表
1 j: `3 x# x+ U$ h& ~看过前两部,跟电影还有很大的差距,只能说是MV,希望第三部有质的飞跃,LZ要加油

* q4 I4 k1 \5 \8 s
8 A3 Z; `- L4 x4 F
0 ~; ~0 l7 B3 ]" _* `' {! ~8 @+ _: E) F- W0 P2 ~$ i
你小子是上瘾了啊……
! u& I! Y( O% z! [
; P+ u. a  S3 a* g上面这位说得对……你这只能叫MV……6 o, C- t9 t8 k# z
/ J: E: U9 Y  n* p+ d
电影就交给我和兜兜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9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