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27|回复: 6

自定义签名的一点小要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6 23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样看上去要干净些。 : }+ i5 W1 h6 k/ x4 P: q $ D! D2 l% s* b8 E9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7 00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。。那去掉了还算是签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7 08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那些数据也挺碍眼的,不如一并去掉如何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15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不想要www.heroclan.net这标而已,有规定非贴不可吗?
3 b" f2 Z* D* l; m不做广告有罪呀???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16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吸,所有的都可以去掉,惟独那一个不行..放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16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pgg 于 2007-6-10 15:08 发表 3 Q) r' ^% R" D
我就是不想要www.heroclan.net这标而已,有规定非贴不可吗?8 V% I5 c2 {* U2 P) F; ]
不做广告有罪呀???!!!

4 y8 B& u  \3 b. o( D! D* e- n倒,做广告也没罪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1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广告贴到我的衣服上就有罪,没有经我允许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3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