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的6600GT一直运行在X4,怪不得速度慢啦,原来主板BIOS的HyperTransport(超传输)设了Auto,开机有时显示PCIE Link x1或x2、x4,等,进系统查,显示是X4,所以FPS速度上不了多少。0 j& g' d8 I6 ^0 {+ M
主板是NF4SLI的,在BIOS内的PCIE已开X16,频率最高只能开到1G,启动后,显示PCIE Link x8,进系统检测也是X8的,不知道如何上X16的?
5 U9 Q4 v& A8 x+ U% b( e- U7 n+ |5 O e, O- M+ @) F h